Monday, April 30, 2012

回忆。

记的小时候
去过几次fun fair=)
每次看到摩天轮转啊转的
觉得好美噢:)
但是胆小的人美P啊美
坐上去就紧紧抓着人家的手
眼睛闭得紧紧的-,-
妈妈就在那边讲什么
风景很美啊
很凉爽啊
叫我放轻松打开眼睛
之类的话@@
而我只想快点给我下去啦
不要把我吊在半空中/.\
想到这里
突然想起另一次
在云顶坐着缆车的时候
臭弟弟一直摇一直摇
怕到我在那边
又喊又哭的-,-
害爸爸在那边笑我/.\
想起来我从小
都是酱胆小的啦@@
过吊桥啊木桥铁桥
什么屁都好啦
甚至是天桥
都可以过不到一半
蹲在那边哭-,-
不敢过也不敢走回头
等人家去牵/.\
搭电梯也觉得恐怖= =
长大料好一点点
至少不会坐在那边产地
是没有人会来理你的-,-
话说回来
去fun fair那时候还小
小孩子总会比较贪玩的啦XD
不过每次都只玩一下
玩几样酱
几粒token就几块钱料/.\
钱难赚啊
所以不会有玩完全部的经验。
以前还有五毛一块的
现在贵到P酱
两块四块
骗钱骗到盲的都知道-,-
不过我们还自己送上门。
难得妈妈开口
问我们要不要去tesco
顺便去fun fair=)
平时要book她的时间很难/.\
所以我们牺牲
弟弟的补习时间
和我的喝茶时间。
小孩子酱/.\
返老还童哦@@
就酱我们就跟着去tesco
买下东西买下菜酱
就去fun fairXP
才知道原来要入门票的O.o
以前都不用的不是?
弟弟都牺牲了补习时间料
就进去咯/.\
现在的fun fair不再是像以前的酱
纯粹娱乐小朋友了=(
除了摩天轮
和那些乘搭式的游戏
当然还有funfair最原始的'丢中有獎'=)
像当年我们办的fun fair
抛圈圈啊溜乒乓啊丢罐子啊
都还有在:)
只是我们的比较好玩XDD
他们的溜乒乓只是一块木板
没有铁丁的= =
什么烂东西-,-
跟以前不同的是
很多档都是'赌博'式的游戏= =
就好像刮刮乐酱
刮到有奖刮不到byebye-,-
一点乐趣都没有/.\
没有营养的烂游戏
当然我们不会去光顾。
至于捞鸭子那种酱幼稚的
不适合我们啦@@
虽然我们也不是很成熟啦/.\
最后在一个档口赢回来的
一只维尼熊的朋友
TIGER仔:)
很幸运XD
它很可爱<3
POOH仔又有新伴啦XDD
难得我们跟妈妈在路边
吃炸鱼片喝海底椰:)
平时她都说吃这些不好/.\
过后后面家李老师打来
叫妈妈帮她买些东西
又进tesco
突然间妈妈讲了一句
我们很久没有吃KFC料hor?
要不然我们一人吃一块鸡料才回去咯?
哇~~~
不是盖的O.o
真的进去叻XD
每次讲吃这个没有营养不好的
竟然O.o
哈哈哈XD
有的吃当然吃啦
讲酱多做么xP
她去帮老师买东西
我们坐在那边吃=)
一家三口
吃一set dinner plate:)
也可以很饱 很满足。
最意外的
是十点多了
她竟然照着我的要求
载我去owen & friend喝茶@@
只是一句:
早点回啊,不要太迟。
当然没有喝
只是想去聊天:)
错过了她们之前聊的话题
没有人要跟我讲T_T
只是知道
是关于阿哥的@@
天龙八部??莫兄??
无头无尾的听到一句。
然后就讲师训的东西料-,-
还讲到姑婆那边去@@
回到家十二点半
妈妈竟然还没有睡觉/.\
是因为自从那一次过后
我进了黑名单吧:(
她也只是说了一句
为什么每次都酱迟回来的。
她知道我们很多话聊的
只是不懂做么这些年轻人
三更半夜才来聊天/.\

owen and friends。
原本的PD海边计划
因为每个人时间不合
又遇上海啸新闻
取消了。
喝茶:)
你说你有好多话要跟我们说
我们却错过了你
很有mood的时候。
而那一天
是moody和emo的表情。
囧囧钱包很特别:)
炸雪糕很难吃-,-
装修的mcd
很甜的horlicks mc flurry
半片cheese的fish burger
加上常去的四条水。
扫兴的一通电话
回家的时候/.\
隔天放学就去看戏啦XD
孩子不坏。
属于教育性质的一部电影:)
我通常是在电视上看的
一开始没有什么感觉/.\
到后面的感人画面
才比较有觉得
我在看电影-,-
我没有睡觉啦= =
只是听不到你问我什么@@
死变态
哈哈哈哈哈
我没有哭xP
内疚屁啊
可以省下叻XP
又帮你们减肥啊XDD
我也重料啦sembreak-,-
spare tyreO.o

战利品XDD





*在草稿发现这篇帖子,那时打了忘了发布-,-
应该还有什么的吧@@ 都记不起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