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搬家。

因为星期天要去学校的营会值班
我们提早搬家。
包租婆约了我们10点
她还有事情忙。
第一次
坐晓菁的myvi仔上KL:)
我是白老鼠XD
世界上有GPS的嘛XD
去的时候用不着它啦
顺顺利利的就
给我们去到了拉曼学院宿舍=)
开始了我们的收拾活动。
东西没有很多
很快就收拾好了:)
就用那大大的myvi仔
把一切东西
搬去近近的TBR。
我们家超明显的XD
三个大大的TANGKI@@
就是那间啦XD
包租婆等着交锁匙给我们
然后她要走了。
少少的东西
我们来回宿舍两轮@@
两个人的东西嘛-,-
上下楼梯N次
终于搬完啦XDD
累到我们坐在那里
不肯起来@@
星期六宿舍office没有开
所以找舜伊帮我们
锁匙交给她
星期一帮我们check out=)
敲门没人应
还以为她出去了@@
打给她又不接。
决定开门进去放在她桌上了
敲多一次门。
吓到我O.o
她来开门!
原来是在睡觉 = =
睡到猪酱/.\
幸好没直接进去@@
搬好家午餐时间=)
司机姐姐把我载去
festival city~
难得坐她车去xP
午餐就在little wok解决=)
隔壁桌坐着一个小孩
和爸爸妈妈一起。
还记得那小孩吃到一半
跟妈妈说
‘妈妈,我给你猜谜语。’
还以为他会出什么题。
结果。。。
‘椅椅子子?’ 椅子。
‘警警察察?’ 警察。
酱的东西出来@@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/.\
单纯。
不是我们特地偷听的啦当然= =
是我们距离很近
我跟菁还不约而同的笑了:)
还有那里的manager
我们得空到在那边研究
他是马来人还是华人@@
讲华语标准到O.o
谁叫他没有name tagXP
结果答案揭晓是
马来人XP
人家华语酱好
失败啊我们/.\
解决了午餐
就捧着chatime回家啦XD
一路驾。。。
BOOM!
不懂什么来的
弄到左边的车镜
glue掉出来了
车子一路走镜子都会摇O.o
几怕它掉下来@@
奇怪的事
车镜并没有花-,-
如果撞到东西
多多少少会有点花的嘛/.\
看它没事就算了。
不然回家她要怎么交代@@
只是
我们都吓到了= =
阿弥陀佛。
没事了
我们的第一次:)
希望以后在新家
能与新的housemate
相处得好。
宿舍
当然会回去啦
去找hello kitty fanXD
认识一下她的新roomate:)
希望是人不错的啦
方便我以后呆在那里xP
不要嫌弃我wor=(
我还想跟你聊天讲废话的叻<3
听你讲XXX的事
天秤的心事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