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=(

又是tax test的时候。
拿到考卷
可以说是脑袋空空=(
没有几题是有印象的。。
读了就等于没读:(
skip掉sad的。
这天放学过后
我跟韵一起去宿舍:)
跟莉芳一起做assignment。
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做功课吧
我吃了宿舍的那个什么
ayam soto
原来是酱子的O.o
我们一直廖文静xP
人家穿formal wear也廖
人家要去游泳也廖她
欺负小妹妹XDD
少一架电脑用
就跟文静借
结果不知道密码/.\
姚姚的就别提了= =
lag机lag到什么样-,-
做assignment做到pek cek料
就去jusco=)
原本要吃kfc的新产品
结果giam siap geng的
脚很自然的走去隔壁mcd=P
价钱省一倍-,-
在那里吃晚餐聊天:)
很喜欢跟这两条水一起聊天的感觉<3
可以无忧无虑 没有压力=)
其实去jusco的目的
是要买做蛋糕的材料。
结果这个回去买 那个不用买
最后只买了我的空气清新剂/.\
还去 玩人家的护肤品tester=P
这个try下  那个test下
结果一个两个整身味道-,-
去到很夜了
我们打算陪阿芳回宿舍
结果硬硬被她拒绝/.\
我也是酱的xP

我们以后要多点这样一起
好吗?:)
我们家阿韵在我家睡=)
冲凉上网吃汉堡。。
在那边自己倒数她的boy的生日。
你 运气好不是上到网咯:P
真的很快
去年的她还特地回nilai帮他庆祝
酱就一年了O.o
assignment担心也没用的
就像那过去的test一样
不堪回首。:(
既然时间过的那么快
就让我好好顺利毕业吧
就仅此而已。。
阿弥陀佛。

最近的人都很panai EMO
不管是你我她。
雨后总会天晴的
我的彩虹,
你在哪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