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12

小插曲=)

第一次
享用Mcd Breakfast
吃到lecture迟到
错过了老鼠故事/.\
也是第一次有人载我去上课XDD
哈哈哈XD myvi仔第一次被驾入校园=P
第一次
去2gether餐厅吃晚餐。 
难忘的第一次探险
不要pek cek啦:)

14062012
下芙蓉噜。
我们的关系也因此
拉近了      一些=)
菁的那几个朋友
跟她下芙蓉渡假。
就酱无端端的被拉下水了=P
满满的myvi仔
开始了我们的路程:)
路上没有坑坑洞洞
就只有一首首的歌曲
在那小小的空间环绕着。
芙蓉新开的日本餐厅:)
吃最便宜的炒饭=P
基本上是蒜米鸡蛋炒饭
加两条虾在上面
就变了海鲜炒饭啦/.\
fantastic。
第一次去senawang的pasar malam=)
很喜欢:)
好过nilai的很多咯-,-
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很多
而且很干净的说。
是华人区的原因吧:)
汝来太多外劳了= =
晚餐就在那里解决啦XD
路边的laksa档 :)

那个蛋黄真够力大O.o
还要是照到我变阳光灾男/.\
搞到我抬不起头做人
在那边低头思故乡@@
吃到我满头大汗-,-
明明就吃饱料
这个想吃那个又想试
就买啦XDD
肥死无罪= =
结果肚子撑到O.o
剩下一个面包请auntie吃咯XDD
半夜去mamak 档喝茶
半夜的mamak档还有什么样
就是看球的人咯@@
那个烂anehneh
竟把我的horlick听成oren= =
结果害我喝酱贵水的茶
死都记得-,-
我都不看球的
尤其是足球
几百个人在那边追一粒球
几白痴一下的= =
要我看5分钟都可以睡下去给你看
我不会欣赏。
都不懂我弟弟怎样可以3更半夜起来
就为了看场球赛/.\
要我看羽球还可以接受。
算啦
男人的兴趣@@

原本这天早上特地去吃面的
山长水远去到没开店:(
就随便在间小贩中心吃早午餐。
过后去seremban tesco逛
就有东西买啊
有些东西那里比较便宜:)
晚餐去火锅店吃
先前预订了。
是一间新开的日式火锅店
特别的是每个人自己一个汤炉。
可是我不喜欢
就是少了那种打边炉的气氛:(
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搞自闭酱-,-
坐在那里4个小时
其实我停了好久
就坐在那里等她们吃...
饱到要我命-,-

是时候回家了。
7早8早就被妈妈的电话吵醒
叫我去jusco
等她载了弟弟去学校就去载我。
yan啊
司机不是我叻
不是讲几点就几点的==
8点要我吵醒她们
要我的命啊-,-
她要去巴杀买菜
就叫我去那里找她。
打了很多次电话来
有事求于人真的很麻烦:(
而不可能为了载我
特地叫她们起床的吧
是我也会不爽@@
就自己承担起一切后果。
在电话里被骂后
最后还是自己搭火车回去。
她们终于起床了
才一个个冲凉。
现在几点都无所谓了
反正一切已成定局。
结果停电啦
还要搞那个自动门/.\
出到去料去吃鸡粥
里面一大堆猪杂-,-
打包回去给blacky吃=)
就酱搭ktm回家了。
幸好爸爸在家:)
不然没人会去inti载我的吧。
当然还是中骂哦
说什么去人家的家过夜很爽咩
 自己有家不回。。
只有爸爸不会骂。。。




给妈妈知道其实我住了两夜
那还得了
其实我没有打算要呆两 夜的
是看在auntie的份上才留下来=(
叫我跟她们一起去吃火锅。
去到那里坐下的那一刻
我后悔了:(
又贵又不好吃
而且感觉就只有我一个人=(
她们离我好远。
就有种被忽略的感觉=(
我不是应该在家里
吃着妈妈煮的饭菜吗:( 
我应该坚持拒绝的。
心情很down:(
就静静一个人躺在一边不说话。
第二天早上 7早8早被吵醒
然后傻傻一个人像废人酱坐在那里
等一堆人起床结果自己中骂
那种心情更加的down:((
我们家的人不能太迟起床的。
她们不懂,
我当然也没怪她们。
基本上空的时间我们都在
看chuckyXD
从第一季看到最新的一集:))
只有我们3条水在看XD
另外两个自己做自己的东西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的关系
我发现她们之间没有什么话。。
那两条水比较难亲近。。
可能这个level跟我们比较接近吧=)
反正被骂是正常的啦
还是开心留下了不同的回忆:)
至少我去过senawang的pasar malam=P
 
父亲节。
delivery domino =)
只是我们两姐弟小小的心意。
可是爸爸好像没有表情的/.\
下次来点别的吧: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在这之前的一点一滴:)









小小的插曲
增添生活的精彩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