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~

一天天的回想,
自己做过的事。

<<<<< 打带ing...

上了堂闲闲的tax lecture
去paparich填饱肚子。
curry chicken mee=)
吃到我pek cek-,-
如果不是坐在门口
早就拿起手来用它吃了/.\
这几个senior得空到
混进junior的红海
想看看阿jib哥的庐山真面= =
结果不守时的狗屁领袖
竟然迟到3个小时@@
摆什么架子-,-
好啦
我们可以选择不等的==
这不约而同的黑衣党
8到~/.\
结果换来的
只是坐在车里
头也不台 只伸只手出手来摇
低头按电话 的那一幕-,-
反而他的保镖比较引我们注目xP
很yengO.o
骑着大型摩哆 身穿黑衣裤
黑眼镜黑头灰黑鞋子。
看了当然闪人啦
散场去上课@@
上完课去library
想一个人静静的读tax。
没有读到一点
就被人call回家吃饭= =
煮了有什么办法。
白饭,煎蛋,沙丁鱼。
简单的一餐:)
洗了碗继续包tax
却怎么也读不进脑=(





 可怜的新生们。。


<<<<<<<<<<<<<<<<<<<<

到6.30pm的课
lecturer提早放人。
一个人去library
抄FA的答案。。
回去要借人的-,-
有时候
一个人静静坐在library
也有不同的感觉。
以前的feel回来了。

 我从来都没有叫你等我
你又不是我的roomate
我没回来你可以自己去吃先
又不是一定要我在才可以出去
自己胃痛了不要才来赖在我身上
而且世界上有电话的
你又没跟我讲你等我吃
鬼知道家里有人等我啊= =

<<<<<<<<<<<<<<<<<<<<
 
 答应莉芳去她房间找她。
起来时却发现自己被反锁了-,-
那家伙早上8点的课
赶去考tax紧张到忘记掉里面有人
我10点的烂lecture不上无所谓
可怜的我肚子在搅@@
可以让我上厕所吗/.\
写了一张字条伸出去
死肥仔正要去洗衣
结果帮我开的是他= =
什么‘谁把你锁在里面?'
讲到好像有人特地要锁我酱-,-
蠢的都知道是roommate啦
多余= =
谢谢一声就不理他料。。
包我的厕所@@
放学后老样子
找芳芳聊天吃苹果<3
去姚姚房间捣蛋xP
功课依旧不会做
等答案抄啦一个两个/.\
在宿舍呆到晚上。

我不是特地丢你自己
一个人在房间喝milo的
其实你可以跟她们出去吃的
或者call我回来/.\

<<<<<<<<<<<<<<<<<<<<

那天端午节。
在家吃粽子=)
阿嬤看我洗车酱辛苦
竟然帮我那水喉射O.o
第一次。。
当然不想她酱辛苦
就用最快的速度乱乱洗@@
哈哈哈XD
然后驾它出去GIANT
帮我那手表换上新的电池=)
还买了个8GB的pendriveXP
总觉得pendrive不够用-,-
就这样没了RM30T_T 
你们这两样东西最好跟我争气点
不要随随便便跟我坏掉:(

<<<<<<<<<<<<<<<<<<<<

 我们5个还有民雄eddie他们
心血来潮去labu吃板面XD
焖的,啰的,汤的,炒的。。
通通都试XP
不懂做么一直破相O.o 
丑态被那几条水看到料-,-
勇恒剩下我们了吧
突然想起那些年
说好一起存钱行善的我们。。

<<<<<<<<<<<<<<<<<<<<

带卡着了@@
下回再继续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