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心。

presentation
就算了吧
不管在房间背到几顺几好
结果最后出来的
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:(

第一次
5条水一起打羽球:)
没有李宗伟的好 也没有林丹的强
就纯粹一起在一个场里
我打你接。
管不料其他人的眼光
我们自己爽就好:)
越来越喜欢
运动过后的感觉。
虽然之后要承受肌肉之痛/.\
5个 人的球场里
总有一个会被忽略:(

阿莲板面<3
又是炒板面啦XDD
才开店就被我们闯入了=P
也终于证实了那一次
并不是心里作用也不是听错
老板真的是在叫我O.o
他还记得我的名字:')
有酱好听吗我的名xP
忘记料妈妈当天去了怡保
幸好爸爸在家@@
不然两条水要呆在inti发霉了/.\
第一次
载你回家。
第一次
驾accord去到semarak酱远。
只驾过wira仔去啊@@
没办法
wira仔不在/.\
应该会怕怕吧
仅管你一直努力的扮轻松-,-
当然啦
一直   这里啊?那里啊?
路痴= =
算啦 反正第一次就给了你xP
其实也没什么
只是比wira仔大辆一点
少了手牙
酱罢料啦= =
我驾车的样子是怎样的
我自己都不知道/.\ 

自从Mcd装修之后
就再也没光顾它了。
终于有机会帮衬啦XDD
aunty jenny给机会我的xP
哇。。好高级的感觉:)
有时候
10个人喝茶聚会
并没有5个人的来的好。。
其实那天很累
6点多的起床
加上肌肉上的疼痛
仅坐着那里看暴力片
也是种折腾-,-
解脱后才是真正的开始:)
原来爸爸打来的3个小时后
我才到家= =
被反锁在门外了:(
给妈妈下来开门就死定了。
如果阿嬤和弟弟都有手机
那该多好@@
多希望起来听电话的
是阿嬤。
门被打开的那一刻
才松了一点气。
是爸爸。
他开了门看了看时钟
拍拍我的肩
就一起上楼了。
不知道有没有吵醒妈妈
因为打的是家里电话:(
心想隔天死定了。
原本打算隔天去看戏
也取消了。
【第二天早上才知道
原来妈妈那天1点才回到
就把锁头锁在里面。。
而她问到我回家的时间
和往常一样是   退位的@@
回答的声音很小很小。。。
然后马上转移话题 。。
幸好她也没再追问了/.\】

带阿嬤去芙蓉看专科医生
顺便给中医帮我把脉。
他真的很有料
还没把,一看就知道一切了O.o
我才知道
原来这一切是有关联的:(
便秘 失眠 经期失调 手脚冰冷
医师说我身子非常虚弱
气血不足。
接下来就是一般医生说的话啦
多喝温水 多吃蔬果
千万不可以碰冰水 椰浆
不要吃煎炸的食物
多做运动
bla bla bla。。。
那5碗煮成1碗水的药
苦到kanasai :(
还好只吃3次罢了。。
以后不只是来耶时候喝热的了
有些事情
能免则免吧:(
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
好好排便
不再失眠。



让我最痛的事
我真的想不到。
或许我走过的
没你们经历的这种
让你们一瞬间长大的事
那么的刻骨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什么温室里的小花
只知道之间那些小痛
很快就会好了。
对我来说
身边最亲的朋友 家人平安健康快乐
我就什么痛都不是痛了。
你们是我的全部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把你当外人
甚至讨厌你
还是我有什么不自觉的举动让你误会
 OII
从来没有讨厌这回事
不要乱乱想有的没的= =
至于你那Eng的eg
老早就过去啦
谁要放在心上啊-,-
等下搞到好像我欺负你酱
会被围攻的叻@@
感情
是时间培养出来的。




有时候
就连我也不知道
自己到底在想什么
想要什么:(
不是我不打开心房
让你们走入我的世界...
连自己都不能够了解自己
又怎么让人懂呢。
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
能告诉我吗。 
不要逼我考到好成绩
不要叫我回想过去
我只想简简单单的
过完这一生。
好好完成父母给我的生命
就那么简单而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