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9, 2012

周末篇。。。

菜圃炒板面XD
这个月好像很常去horr =P
好吃的东西就是特别不同<3
看第二次的chucky:)
跟不一样的人看
感觉也跟着不一样:)
回到家看到那几个小孩
在后巷骑着脚踏车
讨论什么猫啊狗啊鸡之类的
然后看到后面家小孩刚冲完凉
光着身子给他们看到了xD
他们就大大声一直笑他
害他拿水枪出来从门口射XD
可爱的孩子:)
多想回到那个年代。
周末那天
一家人出去吃晚餐。
那两个小弟弟真的很cute:)
应该是双胞胎吧
包着pampers走来走去
凳子推来推去
我跟阿嬤看了都笑:)
简单的晚餐
我们都吃到很饱。
那晚
我发了一场噩梦:(
很真,很恐怖=(
考试压力开始侵袭了吧。。
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
那么多人之中
出现的偏偏是我跟她
而不是别人?
半夜被梦吓醒的感觉
一点都不好受:(
今天礼拜天一大早
还在赖床xP
好久没被弟弟叫起床了@@
我们约好去爬山:)
就我们三个
妈妈弟弟和我。
melati 拿督公山:)
这山不高
上下山 半个小时
就给我们爬完了xP
在山顶看到啊
BBN的风景咯。
还有一粒被云遮着的太阳:)
妈妈还嫌不够刺激
说下次要爬隔壁那座大山@@
还说一个星期来爬一次
说什么炼气锻炼体力/.\
muscle痛也没差啦
跟做gym差不多XDD
运动完了
当然是吃回啦=P
去Ah Wong那里吃面:)
走之前还看到学生噢
那另我印象深刻的一年级小顽皮
赖卓彦。
特别记得他
被校长请吃藤鞭的小家伙。
小小只很可爱
还有时会撒娇得让人
舍不得打的家伙:)
哈哈
你在我回忆里啦:)

又是时候回宿舍了..
先去大舅家
kota kemuning
有钱人地区。
像他们酱有钱就好了
住大房子驾大车。
他们家真的很舒服..
之后带我们去靠近巴生吃肉骨茶。
舅母说,和弟弟同年的表妹讲
"她很有压力叻有个成绩酱geng的表弟
亲戚个个拿她们来比"-,-
她说中料我的心声..
那两个跟我读同样科的表姐
成绩都很出色:(
那是她们的事啦
做么要比来比去==
haiz...
来到setapak当然去找三姨啦
聊下天才载我回''
弟弟第一次去我''..
停在家门口时。。
哇~~~
进到去房间。。
哇佬!@@”
他从来都没想到
所谓的
就只是一间小小的房间。
闲死掉咯。。我不敢读college料啦/.\”
妈妈也觉得宿舍比较好
至少没那么热。
以前一进到宿舍房间,好像有冷气酱凉凉的。
合约满后我会回宿舍的。
roomate有后悔吗搬来这里?
有也不会讲出来啦。。
或许有,可能没有。
没有的话是因为她朋友都在这里吧,我想。
也都不重要了啦
习惯就好。
所以阿姐每个星期回去都找东西来吃啊。
还是家里好吧。
他们又说又抱的弄到我有点想哭啦@@
sem break快点来啦:(
考试。。。。。。
烦死人~~~
阿弥陀佛阿弥陀佛。。。
及格!!!!!!
很期待很期待sembreak的到来。



这是考试前的最后一篇
每次都是酱
面对事情时总爱逃避
说好要开始读书了
却拿些有的没的来忙
扫地,洗车,烫衣
一下做这个一下忙那样
平时不见那么有心特地打部落
现在却把手指都放在键盘上。
尽管自己知道
逃避是解决不料事情的:(
清醒吧,该是时候面对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