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。
这天 躺在家中的床上
好舒服 好温暖:)
看看家里的每个角落
才不自觉的发现
墙上的裂痕  泛黄的墙壁
早已显示出 这间家的岁月。
十年了。
不知不觉的 我们一家在这间屋子
呆了 几乎十个365天
在这里头 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。
曾经在这里跟我们生活过的二舅
也已结了婚 生了两个小表弟:)
两个都上幼儿园了。
而我那唯一的叔叔
也曾经因中了风到我们家小住
却在回去沙巴之后的不久 去世了。
这间家
曾热闹过 也曾冷清过。
十年前
那年9岁的我
误打误撞 进了汝来国民华小的3K班。
眼前的一切都很陌生
还莫名其妙的 因没交簿子而被罚。
而且还是最严厉的国语老师---颜老师
事实是簿子被盗改名换姓 成了另个学生的。
六年级毕业
哭成一团的那一刻 
上学下课
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
这些事也深深的印在脑海里
成了那些年的回忆。
小学同学
原来,我们相识十年了。
似乎我们都已老了-,-
转眼已成了19岁的学院生。
又回到城市的生活
从家里搬去宿舍
又从宿舍搬去TBR。
在这间家 也住了两个多月
跟屋友的关系没有变好
反而似乎有什么误会。
变好的只是我跟她的朋友=)
死肥仔,死变态,脱衣佬,屁侄儿
算了 就保持酱的距离
谁稀罕-,-
住久了也就习惯了。
最pek cek的
不是洗衣机声,不是bang门声
而是明明有wifi 却connect 不到 :(
如果是免费的connect 不到
我也就忍了认了。
但从下个月起
就要付Rm11 internet费用。
没有理由要我给钱去喂人家上网的
下星期再酱
我罢付。
搬来这个地方
并没有当初被说服的那样好。
肝肠胃肾  我的五丈六腑
都乱七八糟了:(
无数的失眠夜晚
每个星期的便秘
餐餐的速餐
坐断腰的椅
许许多多...
8点不是我特地迟到
我不想。
只是我真的才刚睡下=((
真的很不想去上课
却得硬强迫自己起床。
睁开眼后的新一天并不美好:(
还是喜欢乡下的生活。
每个星期回家
骑着那没几次被洗过的脚车
绕完那整个区=)
经过那绿色的草场
看看那些玩得很开心的小孩
心情自然会好起来:)
还大老远的听到
“钟老师~~你好吗?”XD
上星期骑着经过一间家
两个小孩在屋外冲凉
应该说玩水吧=P
光着屁屁 拿着水喉在射XD
却被这些学生说我变态
说我特地去经过那间家/.\
我想说
老师小时候也曾这样
光着全身在院子玩水XD
想起小时后
还住在sri gombak旧家
总爱跟弟弟一起
脱光光在庭外玩水XDD
每次玩到不肯进屋穿衣
就坐在baby的洗澡盆里
等到打喷嚏要着凉才被赶进去=P
——那个盆现在还在=)拿来洗衣用。
小孩子,真的很快乐<3
昨天看到几个学生
一个竟然改口叫钟姐姐了:)
他哥哥就够力
竟然把我的姓换了-,-
刘老师?黄老师?@@
当老师之前你还
口口声声叫我名的wor/.\
原谅你因为我没教过你=)
今天是他们学校的运动会
小弟弟兴致勃勃的跟我讲
他参加接力赛~
哥哥叻,什么都参加了~
自从离开了那里后
真的很想念他们:((
那些顽皮却带点可爱的猴子=P
上个星期心血来潮
跟弟弟玩congkak=)
阿嬤坐在旁边看我们
那么久没玩了
当然是我比较钝啦xP
得空没事做
弟弟又骑走了脚车
给找出条绳来了
就跳绳呗=P
条两下就累到要死料-,-
没运动的人就是  烂= =
几个星期前
不知哪里来的一对鸡
公的母的
整天就在我们家后面走来走去O.o
听说是不懂哪个aunty的
7早8早临晨天还未亮
就听到鸡啼声@@
下午太阳下山它又叫/.\
感觉好像在外婆家。
最近家里人开始嫌它吵了
说什么要把它捉去汤掉O.o
哈哈哈XD
追到才讲啦~
回到家
妈妈煮的饭 特别好吃:)
简单的一碗粥
也可以很美味<3
没有一个地方
能比家里更温暖。

好久没在break出去了
那天去了jusco走走=)
基于俐雯的脚伤
我们搭巴士去。
对那天没什么印象@@
最记得的是
我们在去jusco的那段路上
演的<牵手记>
哈哈哈哈XDD
很坏哦=P
还有就是几条水一直在那里
吃人家的sample cheese cakeXD
不买又一直在那里试试试
我没有形象的啦/.\
想起来了=)
俐雯买了一盒
我从来没吃过的donut。
去摸下S&J里面的东西xP
还去游乐场研究了一番-,-
人就那么的现实。
平时位子多到任你坐的课
一说到有tips给
人就满到几乎全到的那种@@
我们迟到啦/.\
坐在最后一排
好去好散=)
很早放人O.o
又做偷渡客啦XD
溜进宿舍
kacao人家扫地抹地xP
然后在韩国天堂cho dee-,-
这天
终于实现了我的承诺:)
跟阿荒去做gym。
流产就流产= =
不好意思
放了你一次飞机...
就自己回家了。
说起来也该惭愧吧
好像有人说过
会一直去找某人一起跑步打球的=(
结果整个sem
就只做过2次gym@@
最近不懂哪条筋不对劲
很想打球-,-
乒乓  篮球   羽球
通通都要啦/.\
压力太大?
haiz。。。
连gym都不让我做啊
去到sport complex
sudah FULL= =
不想放弃
就在走廊跟莉芳聊天:)
女人聊天嘛
酱就一个小时了O.o
那些死蚊子一直叮我的脚
有十粒吧= =
下次我们进sport complex聊算了/.\
总算给我们等到啦XDD
好久没搞那些机器料
结果忘记怎么按了啦= =
运动过后真的很爽
那种感觉很舒服很轻松:)
肚腩啊肚腩
你可以走开吗
不要死赖在这里不走-,-
没有大便
就只好逼自己出汗= =
上不到网的晚上
真的很让人pekcek。
前一晚跟菁出去天台上
顺到kanasai~
这一夜你不在
我依然出去
却connect不到=(
脱衣佬坐在那里看戏= =
干!
sibeh不爽。

第2次
我们5个一起去Timesquare:)
瞒兴奋的说<3
一个sem一次=)
搭巴士去chow kit
然后转monorial。
下次应该会了吧我@@
每个人都有买到自己的衣服:)
还在old town卸下脚。
像一堆OL在那里用餐聊天xP
芳,下次找你一起回家=)
希望毕业前会有那么一次:)
是搭火车噢XD
买了套formal wear。
发神经自己去买裙子-,-
就试下啊
反正又不是没穿过
‘钟老师’就每天都穿裙的啊xP
晓菁穿裙很好看:)
那一天第一次看她穿
校裙以外的裙。
除了喝喜酒和presentation
都别想看到/.\
果然是我的roommateXD
买完了回pj
打算坐车回家。
第一次去那里=)
不要随随便便把路痴丢下/.\
第一次亲眼看到芒果的学校。
跟我想象的
真的很不一样@@
原来阿姐每天这样走去学校。
TBR算什么= =
 我们在KFC楼上玩牌
有个印度女生走过来
说什么为什么孩子筹款的
只需RM20就可以帮到 他们之类的话
我们拒绝了她。
要捐我们自己会去捐:)
在subway门口坐着
闻免费的香味=P
闻到肚子饿
到回去kfc吃cheezy wages<3
好久好久没吃了:(
超多cheese的XD
我的运动白做了啦/.\
坐到妹肚子饿
打算去mamak档等
经过subway看到阿姐的朋友
就问了一下。
燕玲=STALLY@@
‘她回料很久。’
没事的。
PJ两时游罢了嘛
板面泡汤罢了
上个星期放飞机的报应=P
开玩笑的啦
几天没睡觉就不要驾车
至少可以在火车上睡下嘛。
你的样子真的很憔悴=(
在银行才发现的。
车上暗暗看不出-,-
有也全被big bang盖完了吧@@
 至于我们赌什么
那不重要啦=P
都没下赌注XP
那天回家
妈妈留了很多饭菜给我:)
是因为前一天晚上爸爸打来
然后我一直emmmm吧XD
气一下就没事啦=)

来临的这个星期
presentation
加油:)
芒果姐姐=)
当然我们也要加油XD
KO 掉咱们的business plan!
其实我很期待
之前plan好的啊
去莉芳家
还有舜伊家XD
如果可以skip掉final
那该多好:(



微笑女孩,
看到你开心,我也开心=)
至少没之前的EMO了。
世上真有那么巧的巧合
就发生在你身上
也是值得开心的事吧:D
我们这两条水
竟然比当事人还紧张xP
8到要死horrXD
是关心啦<3
有完没完啊XDD
哈哈哈XD
只要你想分担分享
我们都在=)
希望你幸福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